Collider采访之Amy Acker谈天赋异禀、试镜过程及回看疑犯追踪

写在前面,渣翻仅供迷妹吐槽及舔壳所用,转载请备注,谢谢配合

原文lofter 帖戳我去看,开头的综述段主要复述新剧背景及概括采访的主要内容就不翻了

Q:你是怎么会加入天赋异禀的?有没有事先拿到剧本,还是说他们对此十分保密呢?
A:他们超级超级神秘的,就像漫威那样。他们给了我几张用于试镜,但上面的角色名都是假的,而且他们不停地更换人物的名字。之后我在试镜的时候碰见了制作人Matt Nix和执行制片人Lauren Shuler Donner。

Q:这部剧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A:我基本就看了剧的类型,其中那些角色是被那个世界所抛弃的,只能依靠他们自己去寻找新的家人组建新的家庭。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尝试,剧里我有孩子,此后发生的一切使得整个家庭团结在一起并开始新的旅程。我觉得这是个有意思的新视角。

Q:这个家庭遭受到如此生死攸关的境遇,让观众们不由得关注起他们能否一起活下来。你是在什么时候遇到了剧中饰演你家人的其他几位演员的呢?你们四人私下相处又是什么样的呢?
A:我是在试镜的时候碰到Stephen Moyer的。他们在Fox做了个小的测试,让我跟他一起对戏。那时候他已经正式入组了。整个试镜过程通常是很令人头疼的,因为他的镇定自若和关照使得这段经历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太多了。跟孩子们见面则是在开拍前的table read,那时候我们手上的剧本变动依旧相当大。我们和孩子们相处得很好。Natalie很成熟,剧里我是她妈妈,而她不过17岁倒像是每个人的妈妈了。她总是照顾我们每个人,还给我们烤香蕉面包,真的是个甜心。至于Percy,我也超喜欢Percy,他没有那种初出茅庐的做作的小演员的感觉,演技自然而富有张力。他那么的聪明,我很喜欢听他谈论剧本啊电影什么的。我很想知道他的角色何去何从,他可以给这个角色赋予更多内涵。我们很幸运我们都喜欢彼此。我们在达拉斯拍摄首播集的时候在那儿闲逛了一会儿,孩子们一起去了Six Flags主题公园,我们在镇上搞了个蠢蠢的家庭亲子游。

Q:在得知Lauren和Andy是变种人之前,Caitlin会如何描述这两只呢?在了解他们的秘密之前,她又是如何看待她的孩子们的?
A:我感觉她原以为自己生活在一个典型的美国郊区家庭里,孩子们有着诸如交男友或是作业之类的寻常烦恼。然而不知怎么的,她的女儿竟然对她隐瞒了如此大的秘密,他们的主要问题似乎已不再是那些饭桌上谈论的日常和无聊琐事了。比如孩子们会口角争执,但你从来不觉得那是需要担心的事情。他们看上去似乎是个完美的家庭。

Q:在发现自己的孩子是变种人之前,Caitlin对于她的丈夫工作的实质了解多少呢?
A:关于这点,我希望能继续从剧中进一步了解,因为在一切发生之前,他们几乎都是驱逐变种人的。她对社会规范感到满意,政府认为变种人很危险应该被驱逐,于是就驱逐他们,从未质疑过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而只是随大流。只要Reed觉得自己做的是对的,她就该相信他,于是听之任之,从未问过这样到底是不是正确的。但当她发现自己的孩子实际是变异人之后,她的内心真的很挣扎,之前的许多疑问以及负罪感也随之涌上心头。

Q:Caitlin不仅发现自己的孩子是变种人,而且亲眼看他们使用自己的能力是种什么感觉?
A:这是一个快速学习的过程。从之前对此一无所知到之后经历他们用异能救了她,救了他们自己。在第一季的前半部分,对她而言主要纠结的是除了知晓他们的能力,对于是不是要充分使用和磨练他们的能力也是相当犹豫的。她不希望他们受伤,所以她试图尽全力保护他们,确保他们把这些能力用在正途上。

Q:在这季你所经历的旅程中最令人兴奋的是什么?
A:最有趣的部分是我的这个角色对她原本的生活是相当满意的,而如今那些既往都被抛在一边,促使她去成为她应该成为的人。虽然在剧中我没有超能力,我依旧发现自己远比想象中的更强大,能做到很多原以为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

Q:什么时候我们才会知道为什么两个原本没有异能的人类却有两个变种的孩子呢?
A:我们会讲到这个问题的,剧情发展中时不时会有一些暗示,但我还不知道答案。所以我也很鸡冻地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Q:Caitlin从发现自己有两个变种的孩子,到之后和一个变种人团体互信互助。是如同母亲般的对待他们吗?
A:Caitlin和变种人地下组织的关系也是逐步深入的过程。她和Reed并非那里唯二的非变种人,所以我觉得更多的是在于赢得了他们的信任。毕竟两人是变种人世界的局外人。当Caitlin意识到自己的信仰以及她想为之奋斗的目标的时候,这种关系会再次体现出来。

Q:由合适的导演来执导如天赋异禀这样的剧是十分重要的,前两集的导演分别是Bryan Singer和Len Wiseman。在他们执导下拍摄是种什么感觉?
A:我不太懂执导这回事,但他们真的很厉害。有X战警百事通的Bryan打头阵,与那相关的角色细节便不再是难题。在而后跟Len的合作中,可以看出他非常注重细节,就算时间总是不够用,他还是会确保方方面面都没有问题。我们从这一开始就被宠坏了。

Q:你饰演了一些令人记忆非常深刻的角色,她们总会在大家心中占据一席之地,包括疑犯追踪里的Root和夜行天使里的Fred等等。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从一个演员的角度来看,哪个角色最具挑战性并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你呢?
A:长久以来我一直都很幸运,能跟塑造了这些人物的出色的编剧们合作,能饰演这些角色真的很荣幸。也许一部分是因为时间间隔最近的缘故,但饰演Root对我而言是个转折点。我本身不是什么电脑高手,对这个角色做了大量的研究很有意思。还有就是肖根之间的关系以及它对于粉丝们的意义,让我感受到了她们的关系有多么重要以及它对人们的影响,真的很特别。那整段经历充满了挑战,是最具挑战性也最有价值的。

评论(4)
热度(39)

© Liv | Powered by LOFTER